春节
快乐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快捷导航

《考研真相》24版与23版有什么具体的区别?

[复制链接]
dayday 发表于 2022-10-20 15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4版和23版区别还挺大的,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前提下,做了一次全面升级。

具体区别如下:

1、封面颜值更高啦。

主色调还是红色,加了放大镜元素之后氛围感直接拉满,爱了爱了~

颜色上以前偏中国红,现在有偏圣诞红,毕竟考研就在圣诞节,这颜色可真应景啊,哈哈哈哈哈哈

2、真题册由3册边4册,携带更轻便。

20年真题,24新版分成了4本,每本包含5年真题,搭配的逐词逐句精讲册也比旧版轻薄很多,24考研er带着书去图书馆就轻松多啦。

述(最多

如图:上边是24新版;下边是旧版厚度。

逐句册的内容还是跟以前一样扎实,真题文章句句讲、分层讲、拆开讲、用图讲,重点词汇直接整理好放在对应句子下面。咱就是说,就算英语基础弱到爆,不用查词汇,不用查语法,也能把句子搞懂,把文章思路厘清。基础弱的24考研宝可以闭眼入了。当然,基础一般也完全可以放心用。

3、比旧版多了2本:《真题配套词汇》+《真题翻译手译》。

这两本有多绝呢?!我这么说吧,如果你非要用旧版《考研真相》刷题,那我建议你专门把24版这两本书买回来,仔细研读,既能帮你节省时间,还能让你快速学会手译技巧,考研英语这方面绝对给你拿捏的死死的。

先说《真题配套词汇》,我愿称之为yyds!

这本你可以理解为“刷真题辅助神器”。考过四六级的都体会过,查生词的时间通常比做一篇阅读理解本身还要长,妥妥的事倍功半!《真题配套词汇》就是来拯救你的,大怨种!比如你刷2015年阅读理解text1,做完题想查一查文章里生词的意思,直接翻开《真题配套词汇》,找到2015年阅读text1,该篇真题文章里的重点词汇全都帮你整理好了呀,简直不要太方便。连生词本都省了,也不用手抄生词了,直接拿着现成的来背,多省时间,效率直接up up up!

再说《真题翻译手译》,我愿称之为“翻译他妈”!

这本你可以理解为“翻译指导手册”。不会翻译长难句,看到句子不知道如何下手,知道所有单词的意思也翻译不准确的孩子,这本就是“翻译之母”,会像亲妈一样带教,看到句子先干啥后干啥,按步骤都写好了,你需要做的就是——重复!照做等你连续操作几遍之后,整个翻译句子的思路就潜移默化进入你的大脑了,下次当你再看到长难句,不自觉就会先看关键词,然后去看短语和句子结构,在草纸上或者在脑海里初步翻译一下,完事再稍作修辞和语序上的调整,你会发现翻译其实很简单!

以上就是旧版和新版《考研真相》的具体区别点。

根据我一个过来人的经验,《考研真相》每年都会根据考生的建议作出修订和调整,所以最新版肯定是截止目前最适合的一本,24考研,果断入手24新版真题书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1

正序浏览
17079427791 发表于 2022-10-31 22: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信息推荐

更多+

最新信息

更多+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我们:

官方微信

APP下载

全国服务热线:

4000-018-018

公司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银翔路655号B区1068室

运营中心:成都市锦江区东华正街42号广电仕百达国际大厦25楼

邮编:610066 Email:mail@huxuewang.com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23  沪学考研网  Powered by©HUXUE!  技术支持:沪学网     ( 苏ICP备2021013498号 )